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尽锐出战连轴转 国土绿化勇争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7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玉峰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仰韶镇连霍高速沿线和G310国道城区等造林一线,实地查看指导渑池县国土绿化推进情况。在连霍高速沿线造林现场,刘玉峰认

2月17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玉峰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仰韶镇连霍高速沿线和G310国道城区等造林一线,实地查看指导渑池县国土绿化推进情况。

在连霍高速沿线造林现场,刘玉峰认真查看了树坑挖掘、苗木调运栽植和树木防冻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抓好国土绿化及生态廊道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时要提高工程质量严把苗木质量、栽植标准和后期管护三道“关口”,切实达到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的绿化成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我县国土绿化建设任务。

据悉,为全力打好渑池县国土绿化“攻坚战”,自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渑池县自然资源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抽调全局业务骨干尽锐出战组成为技术督导组、后勤保障组、苗木供应组等3个施工组,全体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顶风雪战严寒,加班加点,征地协调、占地赔偿、作业规划、实地勘测、土地平整和苗木采购、绿化栽植,多管齐下、交叉作业,连日奋战在造林第一线,火热的造林场面不仅驱走了春雪的严寒,也为魅力新渑池植下了片片新绿。截至目前,渑池县栽植共完成G310、G241、连霍高速和高铁南站等多条交通主干沿线高大乔木8万余株,绿化面积1000余亩,落实各类苗木30万株。(王晓亮 曹哲)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