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英豪镇:秧歌欢腾闹元宵 奋力迈向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正月十四,天降瑞雪,三门峡渑池县英豪镇政府院内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来自上渠、英东、英西、姜王庄、孟窑头等八个村的文艺队伍为全镇人民带来了锣鼓、秧歌、舞蹈、小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红红

正月十四,天降瑞雪,三门峡渑池县英豪镇政府院内锣鼓喧天,彩旗飘扬,来自上渠、英东、英西、姜王庄、孟窑头等八个村的文艺队伍为全镇人民带来了锣鼓、秧歌、舞蹈、小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上渠村威风锣鼓

东城南现代舞

牛王岭村少年锣鼓

英东村夕阳红舞蹈队

新岭村文艺队

英豪镇志愿者服务队

红红火火的文艺表演,展示了英豪人民勤劳、勇敢、善良、谆朴的民风,也表现出全镇人民万众一心、奋力拼搏迈向美好明天的精神面貌。新的一年,英豪镇将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特色农业、脱贫攻坚、精神文明、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及社会各项事业等方面工作中以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迈向新的征程,为“三县一城”建设再创佳绩。(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