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到一年元宵时 绿博园里赏花灯观民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宵佳节,到绿博园,感受浓浓年味!

赏花灯

闹花灯是元宵节传统节日习俗,始于西汉,兴盛于隋唐。隋唐以后,历代灯火之风盛行,并沿袭传于后世。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花灯

把绿博园装扮的异彩夺目,是赏花灯的一个好去处,更是闹元宵的一个好地方!

看演绎

正月初一至十六,每天上午、下午在园区北门广场都有精彩的民俗演出,少林武术、杂技、唢呐表演、舞狮等众多节目精彩呈现!

逛花展

新春佳节逛花展,感受更好“春意”。六万株、三十个品种的百合花炫彩绽放,芳香扑鼻!

品美食

绿博园老家味道美食街,齐聚河南十八地市特色美食,从原料到成品,现做现销,美味可口。北门下沉广场更有各种特色美食现场制作,供您随心选择。

观展览

中原葫芦展、豫陕面花展、洛绣刺绣艺术展三大精品展览展出民间工艺美术优秀作品,更好的感受历史遗存和当代文明的汇合,古老的技艺和现代文化的融合。

各种好玩

恐龙展、萌宠表演、儿童天地、嘉年华等各种好玩的应有尽有!

元宵佳节,到绿博园,感受浓浓年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