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毕店镇张心一村举行,由此拉开了毕店镇新一轮项目建设序幕。经过前期的科学规划和招投标等筹备工作,示范区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61亿元,主要包括两大部分

2月14日,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毕店镇张心一村举行,由此拉开了毕店镇新一轮项目建设序幕。

经过前期的科学规划和招投标等筹备工作,示范区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61亿元,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美丽乡村、传统村落建设项目,包括张心一红色文化村落建设,后杜楼民俗村落建设,倪河水库引水及水系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项目;二是示范区土地整治项目,包括未利用地及残次林地、园林土地开发项目,水上生态养殖项目、空心村整治、工矿废弃地复垦,规划面积31444.5亩。

该项目的实施,可增加耕地面积约5063亩,构筑起毕店镇“三廊两片区”的核心发展格局(“三廊”,即以312国道为轴、以Y017、Y004两条乡道为主线,构成环形旅游线路;“两片区”,即红色文化区和生态观光农业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功能集成。

在示范区项目建设中,毕店镇党委政府将主动而为、打造特色,通过试点先行、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抓项目进度、强服务保障、严施工质量、保生产安全,全力推动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建设,实现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白靖基 罗远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