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用影像记录扶贫进程,为这些摄影家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期间,“中国文联”影像见证新时代,聚焦扶贫决胜期“2018一2020”大型影像跨界淅川驻点调研创作专家组一行7人,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峰带领下

春节期间,“中国文联”影像见证新时代,聚焦扶贫决胜期“2018一2020”大型影像跨界淅川驻点调研创作专家组一行7人,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峰带领下,组成文艺小分队,兵分三路,先后深入淅川县大石桥乡横沟村、毛堂乡银杏树沟村、老城镇下湾村、九重镇张河村、仓房镇王井村和磊山村、盛湾镇鱼关移民民俗馆,以及盛湾镇盛和社区、滔河乡思源社区、毛堂乡铭泽社区等易地搬迁点进行创作调研。每到一处,摄影家们真诚地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收入状况,并为贫困户拍摄全家福。

摄影师们还到部分乡镇的扶贫车间,金银花、小龙虾、软籽石榴、杏梨、柑桔、香菇等多个生态产业基地调研创作,用影像见证淅川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用镜头记录贫困群众易地搬迁新居的喜悦心情,留住了库区群众铭记党恩、脱贫致富,喜过新年的欢乐景象。(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