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时运运输方城分公司:心系安全保畅通 情系春运促和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运期间,为了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河南中州集团南阳时运运输有限公司方城县分公司按照方城县春运办,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制定春运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与各驾驶员签订了春运安

春运期间,为了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河南中州集团南阳时运运输有限公司方城县分公司按照方城县春运办,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制定春运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与各驾驶员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确保驾驶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交通安全,能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坚守好岗位,做好春运安全各项工作,努力为乘客提供优质公交服务。

河南中州集团南阳时运运输有限公司方城县分公司联合县交警大队源头办、县运管局进行交通安全检查,认真翻阅公司的相关台账,实地查看客运车辆实时监控,并要求公司安管人员切实提高客运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加强管理,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客运安全。同时,从车辆出站到港湾站进行跟踪检查,加强动态跟踪,利用GPS对车辆运行实行动态监管,及时制止违法违规驾驶行为。

期间,河南中州集团南阳时运运输有限公司方城县分公司值班领导对进出站的车辆车容车貌严格要求,提高城市文明卫生程度,“三品”检查严把关,严禁“三品”上车,司乘人员的证件,例检例保情况,出站登记都一一把关,对客运车辆安全隐患进行调查和摸排,进一步督促客货运企业及时将客车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李振生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