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价120元 现价80元 清明上河园元宵节民俗狂欢夜门票特价优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年仅此3天,机不可失,“正月十四、十五、十六三天清明上河园元宵民俗狂欢夜门票特价优惠,80元畅游开封清明上河园,下午两点即可入园”。

全年仅此3天,机不可失,“正月十四、十五、十六三天清明上河园元宵民俗狂欢夜门票特价优惠,80元畅游开封清明上河园,下午两点即可入园”。80元能玩什么?你往下看!

看演出

每天,清明上河园会上演近百场精彩演出,现将部分精彩演出的节目名称及时间进行公示。

赏民俗

清明上河园景区网罗全国优秀民俗演出队伍来园展演,深受游客喜爱。

品小吃

百味小吃任君挑选!景区共有小吃摊位近百个,小吃品种更是数不胜数,东京食坊、美食城、九龙桥西侧小吃摊位等。

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大型餐馆孙羊正店、湘里人家等多家店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