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州市查获十二万余元违法卷烟案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3日,林州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市局打假机动队、林州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在横水镇程某的黄色轿车内当场查获涉嫌外流卷烟:芙蓉王(硬)108条、苏烟(五星红杉树)89条、中华(硬)71条、大前

2月13日,林州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市局打假机动队、林州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在横水镇程某的黄色轿车内当场查获涉嫌外流卷烟:芙蓉王(硬)108条、苏烟(五星红杉树)89条、中华(硬)71条、大前门(短支)38条、贵烟(跨越)37条、双喜(莲香)35条、红金龙(硬蓝爱你)34条、利群(新版)29条、南京(红)23条、黄鹤楼(硬侠骨柔情)18条、利群(西湖)16条、利群(软红长嘴)15条、哈尔滨(老巴夺)13条、黄金叶(天叶)12条、南京(炫赫门)11条、黄金叶(天香细支)11条、利群(江南韵)8条、利群(楼外楼)8条、长白山(迎春中支)5条、双喜(软国际)5条、白沙(硬细支和天下)4条、云烟(小熊猫家园)3条、中华(全开式)2条,共计23个品种595条卷烟,案值127181.8元。

经初步鉴定,该批卷烟为真品卷烟。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