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濮阳市16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6日,濮阳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新型化工基地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6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550.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交通能源、新型化工、循环经济、城建生

2月16日,濮阳市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新型化工基地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6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550.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交通能源、新型化工、循环经济、城建生态、社会事业等领域,包括华能台前40兆瓦风电场项目、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生态涵养带项目、天驰药业有限公司化工新材料项目、万邦集团厚疆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濮阳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要保证。”濮阳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

濮阳市规划的60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是推动化工产业迈向绿色高端的重要抓手,其第一批重大项目也同日开工。总投资35亿元的中国·濮阳涂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东方雨虹聚氨酯涂料项目等,将对濮阳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有力支撑。(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 记者王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