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连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

原标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护航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向更加光辉的未来,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出明确要求。

“全会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充分体现出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惠济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军和说,下一步,惠济区将认真学习领会,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清风惠济”工程为统揽,聚焦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为工作标准,在“一个坚持、两个建设、三项教育、四个监督、五个强化”上下功夫,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上街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晓义说:“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的重要契机,同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谋划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起来,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全会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始终贯穿“全面从严”的要求,处处释放“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信号。

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