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民健身·健康郑州”展演活动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民健身·健康郑州” 展演活动举行昨日的绿城广场一片喜气洋洋的热闹场面。2019年郑州市“全民健身·健康郑州”春节

原标题:“全民健身·健康郑州” 展演活动举行

“全民健身·健康郑州”展演活动中的精彩表演 本报记者李焱摄

昨日的绿城广场一片喜气洋洋的热闹场面。2019年郑州市“全民健身·健康郑州”春节系列主会场展演活动,在这里欢乐上演。来自全市的1500余名全民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用精湛的演出为绿城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了“运动版”的新春祝福。

“全民健身·健康郑州”春节系列活动是我市每年春节期间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展示我市全民健身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

本次展演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记者在现场看到,舞龙舞狮表演威武中透露着灵动;颇受大众喜爱的广场舞一亮相,现场市民就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舞动起来;上下翻飞的空竹抖出了参演者乐观向上的精气神,传统武术表演和现代啦啦操表演交相呼应,更是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全民健身展演外,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搭建体育锻炼知识展板,免费为现场观众进行体质监测,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科学健身。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