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牟公安连破两起电动车盗窃案 抓获嫌疑人3人


来源:东方今报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经过多天视频追踪、缜密侦查,两天破获两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人。

原标题:刚过完年这些窃贼就不消停,中牟公安连破两起电动车盗窃案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经过多天视频追踪、缜密侦查,两天破获两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3人。

2月13日下午16时,大雪悄然而至,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郭旭光、官渡派出所民警尚庆杰,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辆于1月14日被盗的电动车出现在中牟县临近的尉氏县,民警顶着大雪驱车40公里,赶到尉氏县某村,经过一个小时的摸排,在村民陆某某家找到被盗电动车,陆某某称该车购于同村的王某某,随后民警找到了销售被盗电动车的王某某。经询问,王某某称其以400元的价格购入该电动车,由于电动车手续齐全,王某某并未过多追问该车的来源。后王某某又以600元的价格卖给同村的陆某某。

目前,涉案当事人陆某某、王某某已移交至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2月14日,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过一番跟踪观察,最终将正在现场盗窃电动车的李某某人赃俱获。

2月14日下午13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郭旭光在巡逻途中,看到一名男子左顾右盼,觉得很可疑,便提高警惕,耐心跟踪观察。随后,只见该男子使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对路边一辆电动车进行盗窃,在对该男子这一违法盗窃行为确认后,民警郭旭光立即协同官渡派出所民警王小超、尚庆杰将其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现年50岁,开封市人。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移交至中牟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李玮 萌友 王发明 李歌/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