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哭笑不得!小情侣公交上闹别扭因为“红包”发得少?


来源:郑州晚报

2月14日,市区因降雪道路湿滑导致拥堵严重,郑州公交一公司S115路公交车长刘磊已经在线路上奋战了6个多小时,并且在运营中遇到了一对小情侣让她哭笑不得。

原标题:“红包”发得少?小情侣公交上闹别扭

2月14日,市区因降雪道路湿滑导致拥堵严重,郑州公交一公司S115路公交车长刘磊已经在线路上奋战了6个多小时,并且在运营中遇到了一对小情侣让她哭笑不得。因为女方嫌男方只给发了520元微信红包,便在公交车上大吵大闹。

S115路车长刘磊说,14日晚上7时许,一对情侣从一上车就开始激烈争吵,以至于影响到了车上的其他乘客。到了终点站,俩人还谁也不让谁,也没有下车的意思。刘磊只能将他们拉到了调度室。

经了解,俩人都是从周口来郑州打工,逛街时女孩在商场看上了一双800多元的高跟鞋。小伙子因年前没有发工资,再加上还要租房子,就给女孩发了520元的微信红包,希望女孩等等再买。但女孩子觉得对方没诚意,非要当天买,就和小伙子吵了起来。“我说我对她是真心的,可她不理解我的苦衷!”小伙子挺无奈。

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这对恋人僵持了半个多小时才离开车队,走的时候女孩还是闷闷不乐。(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钊)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