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二场将举行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下午2时,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一阶段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在河南人才市场结束,50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4190多个。

原标题:18日至23日,第二场招聘活动举行

昨日下午2时,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第一阶段高校毕业生洽谈会在河南人才市场结束,50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4190多个。

用人单位减少提供岗位增多

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前3天,50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190多个。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场用人单位数量下降6.5%,提供岗位数量却增长了5.17%。

理工类专业岗位需求数量较大,化工、电子、电气、材料、计算机编程等与产业转型密切相关的岗位需求较多。入场求职者共计13950余人,6100余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达成意向率43.73%。与去年同期相比,达成意向率上涨2.03个百分点。

实体经济需求回暖,这些岗位最热门

机械制造、能源化工、医疗器械、电子商务、农林牧渔、教育培训、快消等行业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量较多,占据岗位需求总数的73.01%。

中原石化、能源化工、豫光金铅、中国一拖等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数量均超过了100人,其中能源化工更是在原计划招聘1100人的基础上提升到2186人。以机械、能源、电气为代表的实体经济在连续多年去产能的大环境下,开始焕发出新的生机。

95后择业除了待遇,还考虑兴趣和需求

与80后在职业选择上更加谨慎不同,95后在考虑一份工作时,除了能否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和令人满意的薪水,还多了一个重要的衡量因素——兴趣和需求。

错过头3天招聘会?不要急,2月18日至23日,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继续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卢宇)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