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机场航班恢复起降


来源:郑州晚报

继2月13日、14日降雪之后,2月15日早晨6时30分许,郑州机场遭受大雾袭扰,能见度最低时仅100米

原标题:郑州机场航班恢复起降

陪伴独自乘机的儿童

继2月13日、14日降雪之后,2月15日早晨6时30分许,郑州机场遭受大雾袭扰,能见度最低时仅100米,是郑州机场二期工程投运以来受到恶劣天气影响最为严重的一次。中国民航局统一调度,指挥各空管部门、部分国内航空公司等单位,全力支持郑州机场进口港航班的安全有序运行。郑州机场的出港航班不受流量限制,各空管、公安、航空公司等各驻场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全力以赴。

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后,郑州机场配合各航空公司及时向旅客发布出行信息,做好退改签工作,郑州机场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小板凳,增设了饮水机,确保广大旅客能够休息好、有水喝。

上午11时许,大雾消散,机场航班恢复起降。(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施书芳 曹楷 程硕 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