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荥阳近两万人参加 “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荥阳人民广场人头攒动,近两万人参加荥阳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从万余个岗位中挑选中意岗位。

原标题:荥阳近两万人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昨日,荥阳人民广场人头攒动,近两万人参加荥阳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从万余个岗位中挑选中意岗位。

“春风行动”招聘会已连续举办14年,成为荥阳市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劳动者心目中招聘员工与求职应聘的重要平台。

荥阳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在招聘会现场,荥阳市人社局进行就业扶贫政策宣传,荥阳市妇联组织多家“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招聘,多家技校面向贫困户招收学员以促进就业、脱贫。

在招聘会现场,还有20多个单位的岗位“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当具有的担当,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方式之一。

据荥阳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整个“春风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其中,2月20日还将在位于荥阳山区的刘河镇举行扶贫专场。(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李光宇 蒋士勋)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