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全部办结


来源:郑州日报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人大代表们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办理得怎么样了?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全部办结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人大代表们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办理得怎么样了?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民生方面共提出议案124件,经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有4件作为议案办理,不符合建议条件,退回8件,其余112件转作代表建议办理。会议期间代表还提出建议276件,作为代表建议办理的共计388件。截至目前,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已全部办结,并答复了代表。(记者 李娜)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