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铭居高尔夫主题活动暨客户答谢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世铭居高尔夫主题活动暨客户答谢会在广州圆满落幕1月13日下午,世铭居在广州珠江新城的普高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美国佛州临海别墅项目主题高尔夫活动暨世铭居客户答谢会,活动邀请了20多位嘉宾

原标题:世铭居高尔夫主题活动暨客户答谢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1月13日下午,世铭居在广州珠江新城的普高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美国佛州临海别墅项目主题高尔夫活动暨世铭居客户答谢会,活动邀请了20多位嘉宾一同交流分享海外置业经验,并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活动的开始,世铭居亚太区总裁serena Lee首先向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感谢各位客户对世铭居项目的认可及支持,接下来继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海外置业投资经验,在多年的海外置业投资中,serena总结了许多关键点,她提出的“选择自住房还是投资房”、“如何判断一个房子是否有升值潜力”等问题激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和热烈的讨论,在轻松愉悦的分享中,各位嘉宾了解了海外置业的基本方向和误区,获益良多。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点——世铭居佛罗里达临海别墅项目的介绍。仅需2.8万美金即可拥有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海岸929平方米的永久产权土地,拥有全面担保地契,随时可建别墅,这也是吸引许多新老客户到来的原因。世铭居海外置业顾问Jeremy的精彩讲解将活动的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然后是高尔夫环节,在教练团队的指导下,嘉宾们纷纷参与了高尔夫运动。在一次次的屏息挥杆的训练中,这些新学员们也感受到了这项看上去简单的运动其实并不容易。高尔夫正如海外置业投资一般,必须心静下来,找准方向,逐渐练习与尝试,最终才能举重弱轻,获得胜利。

在轻松愉快的高尔夫运动之后,世铭居全体到场嘉宾一起合影,为本次活动落下帷幕。短短一个下午的活动,让大家拉近了距离,感受了高尔夫文化的魅力,也让大家对海外置业了解更多,发掘到了世铭居为嘉宾带来的优质海外置业项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