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政府对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戴继田带队对仙人庄办事处新城集社区8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鼓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力鸣,鼓楼区政府副区长赵海宏、朱永辉现场指挥,区委政法委、区综合执法局、区国土局、

2月14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戴继田带队对仙人庄办事处新城集社区8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鼓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力鸣,鼓楼区政府副区长赵海宏、朱永辉现场指挥,区委政法委、区综合执法局、区国土局、区司法局、区住建局、仙人庄办事处等有关单位200余人参与此次拆违行动。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区政府成立了以戴继田为组长,赵海宏、朱永辉任副组长的依法拆除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各工作小组。拆除工作从早上8点开始,12点顺利结束。

此次拆违行动,对辖区周边违法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鼓楼区政府将继续对辖区内的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冒头就打,一拆到底。(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