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迎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3日下午,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迎新大会”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志刚,鼓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东、民革市委专职副

2月13日下午,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迎新大会”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志刚,鼓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东、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利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刘东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鹏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鼓楼区新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新联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新联会会员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开展了现场书法、中华古典茶艺、动画配音、民间剪纸、武术等表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