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中共顺河回族区委十届六次(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4日,中共顺河回族区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上,陈广西作了《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陈广西讲到,信心

2月14日,中共顺河回族区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海富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广西作了《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陈广西讲到,信心是最宝贵的财富,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战斗意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顺河更加出彩新篇章。

白海富了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并明确发展新目标,安排2019年工作。与会人员分组讨论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和经济工作报告。

陈广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认清形势,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走稳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路子;从严治党,夯实高质量发展坚强保障;狠抓落实,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