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丁俊晖爆冷无缘八强,中国小将赵心童成独苗


来源:新京报网

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今晨进入16进8的阶段,刚刚结束上一轮比赛的16位选手面临着一天双赛的挑战。

原标题:丁俊晖爆冷无缘八强,中国小将赵心童成独苗

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今晨进入16进8的阶段,刚刚结束上一轮比赛的16位选手面临着一天双赛的挑战。遗憾的是,在逆转英国老将之后,丁俊晖却爆冷不敌小将乔·奥康纳。目前,中国军团在本站比赛中只有小将赵心童一人闯入八强。

八强赛丁俊晖面对的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乔·奥康纳,世界排名仅在第101位。面对世界排名相差93位的对手,丁俊晖被外界认为是“抽”到了上上签。

然而,竞技体育永远充满着戏剧性。迟迟没有进入状态的丁俊晖失误不断,频频为对手送上大礼,直到奥康纳3比0拿到赛点,丁俊晖才在绝境之下扳回一局。第五局,士气正佳的奥康纳做出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导致丁俊晖解球不到被罚4分,奥康纳顺势拿下比赛,丁俊晖就这样以1比4爆冷止步16强。

另一边,22岁的中国小将赵心童则以4比2击败乌森巴赫,后者在上一轮爆冷击败奥沙利文,这一战对赵心童来说并不简单。最终赵心童一日两战全胜,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八强的中国选手。(记者邓涵予)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