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张兴辽对有色地勘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8~29日,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在郑州召开工作会。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8~29日,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在郑州召开工作会。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兴辽指出,2018年省有色局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经历了改革发展、经济纠纷、巡视整改、审计整改、以案促改的多重考验,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思想政治洗礼。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动地勘行业转型发展,着力深化地勘体制改革,着力建设“五过硬”地勘队伍,实现了经济平稳、事业进步、队伍和谐。

张兴辽强调,过去的一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生态文明建设、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地质矿产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在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上渐入佳境。2019年,省有色局要进一步发挥公益属性,主动服务公共事业,全面融入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质量服务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一是深化矿产资源领域供给侧改革,保障好我省能源资源安全;二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运用好技术优势服务生态保护修复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地理信息技术,助推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四是发挥地勘单位主业优势,服务矿山综合整治工作;五是推进“地质云”整合升级,促进自然资源大数据平台建设;六是深度参与国土三调和矿产资源国情调查试点,助力夯实自然资源工作基础。(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