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带队查看春节值班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5日,大年初一早8点,刘金山就走进了省自然资源厅值班室,详细询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值班情况。

2月5日,大年初一早8点,刘金山就走进了省自然资源厅值班室,详细询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值班情况。

8点50分,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代表省委,通过值班视频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强调春节前后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等工作,为全省人民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刘金山通过视频作了简要汇报。他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平安祥和,全省森林防火形势总体平稳。视频汇报结束后,刘金山带领厅党组成员吴孔军先后到省煤田地质局、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省林业局等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向大家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致以新春祝福,并及时传达省委领导指示精神。刘金山着重在省林业局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他充分肯定省林业局规范、严谨、细致的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按照省委领导指示,务必重视再重视,认真再认真,紧盯关键时点、紧盯重点地区,进一步加强力量,严格落实相关预案,让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放心。

刘金山对各单位值班情况感到满意。看到大家精神状态饱满,值班制度规范严格,全系统平安有序,他十分高兴。还特别表扬了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值班人员以火腿肠等方便食品为午餐,坚守值班岗位的精神。他祝愿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愉快的春节。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