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奋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今天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与其他厅领导一起到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组织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了收心动员会,传达上午省政府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上午8时,厅领导来到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省自然资源厅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在下午召开的收心动员会上,刘金山点评了全省系统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通报了节后各单位人员到岗情况,并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谋划。要努力提升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思考如何将自然资源工作更多地纳入省委、省政府工作大盘子,高位谋划和推进。要紧紧围绕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精心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安排,使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要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研究的积极性,通过大学习、大讨论,使全系统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树起来、效率提起来,真正树立起“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稳步推进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强化主动担当。每个干部都要知责明责,勇于担当,认真思考“工作怎么谋、发展怎么保、风险怎么防、形象怎么树”等关键问题。主动研究谋划,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担当负责,实现由“让我干”向“我想干”“我敢干”转变。

张兴辽在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全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深谋细化,扎实做好2019年的重点工作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生态保护修复、扫黑除恶和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工作。三是要扭住关键,抓好政策研究制定,为自然资源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四是要解决好堵点痛点问题,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五是坚持连续、稳定、转换、创新总要求,扎实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述职、2018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