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张兴辽:加快推进《河南省国土资源志》出版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快推进《河南省国土资源志》编纂出版工作。

2月1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快推进《河南省国土资源志》编纂出版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纪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自2012年8月《河南省国土资源志》编辑部正式组建以来,各级主管部门、老领导、老专家和项目组人员付出了巨大心血,现已完成70%的工作量,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

会议指出,国土资源志书编纂是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宏大工程,是反映河南省土地矿产管理、改革、科技、成果和突出贡献人物的史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决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把这项工作做下去,争取做出精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河南省国土资源志》的编纂工作,将其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来,要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成熟一部出版一部的原则,尽快组织成熟书稿的评审及有序出版,没有成熟的要抓紧完善资料,争取在三年内完成《河南省国土资源志》的出版工作。

会议明确,后续工作仍由厅办公室负责牵头组织协调,调整充实编纂委员会和编辑部;由省地质博物馆继续承担组织编撰、出版工作;省厅各处室、厅属单位、学会、协会、相关专业局、各市(县)局要密切协作、共同配合,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来源: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张逸阳、夏梦思)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