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正月十五赏花灯 郑州交警提醒错峰行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正月十五赏花灯 交警提醒错峰行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有赏花灯的习俗,为避免出现交通拥堵,郑州交警部门提前发布2019元宵节交通安全提示。2019年元宵节期间,郑州绿博园、园博园

原标题:正月十五赏花灯 交警提醒错峰行

2月19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有赏花灯的习俗,为避免出现交通拥堵,郑州交警部门提前发布2019元宵节交通安全提示。

2019年元宵节期间,郑州绿博园、园博园、方特、世纪欢乐园等处都有灯展活动。市内的动物园、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等公园,群众游园赏花活动人也很多。2月19日元宵节,当天晚上前往绿博园、园博园、方特、世纪欢乐园等处看花灯的群众最多,郑州交警提醒市民错峰出游,同时看护好自己的财物,看护好儿童,避免挤丢走丢。一旦出现意外尽快拨打110报警。

针对出现的交通压力,郑州交警将在绿博园、园博园、方特、世纪欢乐园、市区各个公园、各个商圈周边安排部署警力执勤,延长夜晚执勤时间,引导群众有序停车,同时劝导乱停放车辆驶离,对乱停放造成交通拥堵的将予以拖移并处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