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1871对新人昨日领证 郑州现今年首个结婚“小高峰”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1871对新人昨日领证 我市现今年首个结婚“小高峰”1871对新人选择在2月14日这天“白头”,正式迈入“已婚人士”行列

原标题:1871对新人昨日领证 我市现今年首个结婚“小高峰”

1871对新人选择在2月14日这天“白头”,正式迈入“已婚人士”行列。

一早8点,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就已排起长达数十米的“长龙”。“我们本来就约好今天领结婚证的,没想到还迎来了这么大一场雪,觉得特别浪漫。这场雪似乎就是为我们而下的。”30岁的王鹏和女友相恋3年,特意选择昨天捧着一大束玫瑰花,领取了结婚证。

记者了解到,我市各个县(市)区为迎接2019年首个“结婚高峰”做好准备。“我们预计到每年2月14日都会有很多年轻人选择领证,所以提前做了预案,借调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为年轻人提供热水等服务,确保想在当天领结婚证的市民都可以如愿以偿。”郑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昨日18时,全市共有1871对新人结婚,其中,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为领证最多的县(市)区,分别为314对、176对、 169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