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为卢氏县贫困户搭建精准就业平台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为卢氏县贫困户搭建精准就业平台13日,郑州市“牵手”卢氏县联合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对口帮扶专项招聘会活动,为卢氏县贫困户和就业困难人

原标题:我市为卢氏县贫困户搭建精准就业平台

13日,郑州市“牵手”卢氏县联合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对口帮扶专项招聘会活动,为卢氏县贫困户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精准就业平台,帮助他们通过就业实现脱贫。

早在春节前,郑州市人社局就积极与卢氏县进行前期对接,调研摸底当地求职者实际需求,结合劳动力学历较低、经验偏少的实际,着重安排机械制造、医药生产、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岗位,增强就业岗位的针对性实用性。为做好“卢氏家政”品牌宣传,郑州市还组织了阳光家政、大豫家政、雪绒花等32家省会知名家政企业赴卢氏进行招聘。

统计显示,此次郑州市共组织太龙药业、奥克斯空调、米格尔电子、高空实业等50余家知名企业,卢氏县组织了60余家企业,共计11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招聘会当天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吸引了3000余人前来求职咨询。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62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467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63人,直接外出就业284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