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市去年餐饮业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全市去年餐饮业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市商务局昨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市餐饮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达到638.4亿元,同比增长12.8%,再创历史新高。据了解,近年

原标题:全市去年餐饮业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

市商务局昨日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市餐饮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600亿元,达到638.4亿元,同比增长12.8%,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餐饮业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调整、积极转型,大众化餐饮日益流行,特色餐饮成为新增长点,团餐渐成消费新趋势,“互联网+餐饮”蓬勃发展,餐饮业标准化、产业化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在近期举行的河南省餐饮住宿业表彰会上,我市阿五黄河大鲤鱼、黄河迎宾馆、鲁班张餐饮、颐顺轩等餐企荣获“向世界发布中国菜活动突出贡献企业奖”,萧记烩面、饮食公司烤鸭总店等餐企荣获“改革开放40年先锋餐饮企业奖”,鲁班张餐饮、须水邓记、百年老妈等餐企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餐饮百强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