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到195元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到195元昨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转发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提高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从今年1月1日起,郑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

原标题:郑州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到195元

昨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转发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提高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从今年1月1日起,郑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在每人每月190元的基础上提高到195元,人均养老待遇每人每月244元。全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103元,我市高于省最低基础养老金92元,居全省首位。

目前,郑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已达227.64万人,60周岁及以上享受待遇人数约75万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