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邻里因倒垃圾斗架,被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依法处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和睦,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还能互相帮助,给生活带来不少便利。然而,在三门峡陕州区西张村镇,有两家邻居却因为倒垃圾问题大打出手,造成一方伤害,陕州区公安局民警依法对其一方作出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和睦,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还能互相帮助,给生活带来不少便利。然而,在三门峡陕州区西张村镇,有两家邻居却因为倒垃圾问题大打出手,造成一方伤害,陕州区公安局民警依法对其一方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2019年1月10日,西张村镇陈某报警称:被邻居乔某打伤,经查,乔某以看见陈某将垃圾倒在乔家门口为由到陈某家说事,期间双方发生争执开始撕扯,造成陈某左手受伤,经鉴定为轻微伤。民警多次传唤双方进行调查,耐心从法律、邻里关系的角度对双方进行耐心的宣传教育,2月12日,依法对乔某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500元的处罚。(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