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明知被举报赌博还不跑,称就想看看警察来不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年初六(2019年2月10日)早上,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菜园派出所将陕州区菜园乡赵原村涉嫌赌博的尚某方等九名违法行为人带至局办案区建档并对其九人做出行政处罚。大年初四(2019年2月8日)晚上22时许

大年初六(2019年2月10日)早上,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菜园派出所将陕州区菜园乡赵原村涉嫌赌博的尚某方等九名违法行为人带至局办案区建档并对其九人做出行政处罚。

大年初四(2019年2月8日)晚上22时许,菜园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转警,有人匿名举报在菜园乡赵原村一商店内有人赌博,接到指令后,值班副所长蔡新玲与民警宋换军、辅警马鹏辉迅速赶到赵原村。经调查,在赵原村某超市内有人赌博,民警到达超市时,有七八个人坐在里面聊天,没有发现有赌博行为。民警询问在场人及超市老板尚某新,他们均称是在聊天,并没有赌博。超市内放着两张麻将桌,数十张凳子,他们都非常淡定的围桌而坐,难道是举报人报假警?如果不设麻将摊的话那么放麻将桌和凳子干什么呢?而且到晚上22时30分了还聚在一块不回家休息?细心的民警在室内观察,在售货架上发现了一个摄像头,民警责令让尚某新打开硬盘储存数据查看录像,但尚某新称自己不会用及不配合。

调查工作无法开展,民警通知赵原村辅警和村干部到超市,后在村干部的配合下将在场所有人全部拉到所里连夜开展调查取证。到所里后,民警通过查看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尚某方等人在尚某新超市内赌博的情景浮出水面,真相大白,在事实面前尚某新、尚某东方等人不再狡辩,逐一供述了初四19时30分至22时在尚某新的超市用一元至二元作赌注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

根据尚某新、尚某方等人的供述、证人证言等证据材料,初五(2019年2月9日)菜园派出所查获赌博案件2起,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1起,共处罚违法行为人9人,罚款1800元。

处罚建档结束后民警询问尚某方等人明知有人举报他们赌博,为什么还在尚某新超市聊天,不怕派出所民警上去查处吗?他们说:我们就是坐这里看你们到底来还是不来……民警告知:我们来了,并要让你们体会到违法的后果,你们不来也得来!(王晓亮 闫晓依 蔡新玲)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