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雪天路滑出车祸,三门峡陕州民警救援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年初四凌晨2时许,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宫前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辖区出车祸有人受伤。接警后,宫前派出所值班民警姚元带领辅警立即冒着风雪赶往现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救人。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

大年初四凌晨2时许,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宫前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辖区出车祸有人受伤。接警后,宫前派出所值班民警姚元带领辅警立即冒着风雪赶往现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救人。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系因为下雪后路面湿滑,司机未注意行车安全发生交通事故,车上三人全部受伤,其中小孩受伤严重已昏迷,两个大人受伤较轻。

时间紧迫,性命攸关,为了确保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姚元立即设置安全指示标志,并安抚两个受伤大人的情绪,同时脱下警服大衣给小孩取暖。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小孩及两个大人转移至救护车上,后受伤群众对民警的救助行为再三表示感谢。120急救车走后,民警姚元与辅警王朝辉冒着严寒将道路急转弯处积雪彻底清理干净后才离开现场。(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