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陕州交警灯展现场保畅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灯展期间,又逢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车流量陡增,给三门峡陕州区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多警联动,多管齐下,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自陕州灯展开始以来,陕州区公安局抽调交警、

灯展期间,又逢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车流量陡增,给三门峡陕州区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多警联动,多管齐下,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自陕州灯展开始以来,陕州区公安局抽调交警、特巡警、治安、刑警及派出所等多个警种,到灯展现场维护秩序。以陕州交通管理大队为主到城区各个交通要道、十字路口执勤站岗、指挥交通。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达队长薛新安,教导员王建秀亲自带队上路负责包片或城区路段执勤站岗,此外还组织安排大量协警上路,全力维护通往灯展各地点的交通秩序安全。

在各个十字路口和地坑院陡坡路段,陕州交警分别采取了"未堵先疏,远端分流、近端控制、现场疏导"的工作措施,全力维护人流量密集地区、主干道路面人车通行秩序。疏导交通,确保不因发生交通事故而造成堵车。

陕州区交通管理大队称:由于灯展期间,外来观灯游客大量涌入及春节在外务工人员陆续回家,陕州城区的人流量车流量剧增,特别是通往地坑院景区道路和中心城区的道路夜间灯展时间段拥挤出现"井喷"局面,民警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在道路上行驶时不要随意调头、乱停乱放,要听从交警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行人要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保证交通安全。(王晓亮闫晓依)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