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安守护:春节我在岗,倾力保平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前后,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西李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立足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一是做好社会

春节前后,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西李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立足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是做好社会面防控,坚持开展夜间路面巡逻,利用集会进行安群防范宣传,共发放各类传单1500余份,严厉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有效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平稳;

二是关注重点人群,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民警对生活困难群体,重点退役人员、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民营企业经营者及治安防范重点单位开展“五个必访”,重点走访了辖区内的雏鹰农牧公司,与经营者进行座谈,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面临的治安问题,同辖区的困难群众,重点人群及信访人员进行见面谈心,积极了解思想动态,认真做好稳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影响稳定的案事件;

三是做好重点部位安全管理,针对春节期间空相寺游客较多的现状,派出所每天安排警力巡逻、值守,确保游客及寺院的安全。(王晓亮 闫晓依 蔡新玲)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