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英豪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在县安监局、英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反应、积极行动,迅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打响新年“平安守护”第一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英豪派出所在县安监局、英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反应、积极行动,迅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打响新年“平安守护”第一枪。

2月初,英豪派出所接辖区群众举报:有不法商贩从非正规市场购进烟花爆竹,用三轮车运输到各村进行销售。所长姚文强立即向英豪镇党委政府汇报,由镇安监办牵头组织各村组干部进行排查,发现情况立即举报。同时安排派出所民警不定期到各村进行巡逻,力争抓获现行。

2月12日下午,英豪派出所民警贺箫在渑池县安监局、英豪镇安监办的配合下在英豪镇翟延村将正在销售烟花爆竹的张某抓获。经查:张某为牟取暴利,非法从洛宁县河底镇购买烟花爆竹,存放于自己家中,并用三轮车运送到各村销售,在张某三轮车上和家中共查获鞭炮十箱150万响,闪光雷六箱5000响,两响炮四箱1000余枚,礼炮4箱2000余响。目前,张某被依法罚款100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晓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