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积极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2月12日晚,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最大限度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当晚,检查组重点针对辖区居民小区、宾馆酒店、

为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2月12日晚,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最大限度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当晚,检查组重点针对辖区居民小区、宾馆酒店、休闲娱乐等夜营场所展开排查整治。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检验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火灾事故处置能力和单位微型消防站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以及单位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对单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进行了抽查。

社区民警要求被检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员工消防培训,确保个个会报火警,人人会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6人,警车2辆,检查娱乐场所1家,宾旅馆12家,居民小区7个,饭店4家,整改隐患8处,下发责令整改3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梅雪 王晓亮 茹丽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