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雪为令!郑州城区河道管理处连夜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13日下午开始,郑州市区迎来今春最大的一次降雪过程,“两河一渠”滨河公园披上了厚厚的银装,成为广大市民和游人踏雪赏景的好去处,然而积雪也给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更好地为大

从13日下午开始,郑州市区迎来今春最大的一次降雪过程,“两河一渠”滨河公园披上了厚厚的银装,成为广大市民和游人踏雪赏景的好去处,然而积雪也给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更好地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是要求各管养公司从昨天下午开始边下边清,晚上相关责任人和各标段负责人都坚守岗位。二是今晨不到五点,又组织新一轮的清雪行动,处领导以身作则和干部职工们一道开展清雪除冰工作。三是相关科室督导除雪工作并要求各管养公司加快除雪进度,注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除雪工作。

截止14日上午10:30,“两河一渠”河区入园口、主园路、广场、景观桥已清理干净,由于雪仍在下,我们的清雪除冰工作仍在继续,保证已清路面的干净并不断向二台和小园路扩展清扫范围。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