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大佛景区:庙会嗨翻天 福泉乐到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期间,中原大佛景区好戏连台,欢乐不停,舞蹈、民歌、魔术、街舞、特技、曲艺、小品、二人转在庙会上演出,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中原大佛景区好戏连台,欢乐不停,舞蹈、民歌、魔术、街舞、特技、曲艺、小品、二人转在庙会上演出,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庙会期间,尧山福泉温泉中心全新升级,特色体验项目不断,“泡温泉看演出”文化活动成为尧山福泉温泉中心新春重头戏。文艺演出天天有,边泡温泉边看节目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尧山福泉温泉中心每天如水中“下饺子”。

尧山福泉温泉中心是鲁山百里温泉带的“第一汤”,宏大的室内建筑,极具热带雨林风格,既有亭台楼阁,又有小桥流水,温泉池畔树木茂密,绿影婆娑,俨然就一幅浓墨重彩的锦绣画作,是休闲疗养胜地。

大年正月初二开始,尧山福泉温泉中心开始上演文艺节目,演出依托室内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以洗浴大厅作为演出舞台,室内装饰作为演出背景环境的幕布,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文化饕餮盛宴。 

尧山福泉温泉中心节目有情景剧《回家》、民族舞《幺妹住在十三寨》、歌伴舞《绒花》、歌伴舞《潇洒走一回》、舞蹈《恭喜发财》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游客大开眼界。一位来自石家庄的游客告诉笔者,能够边泡温泉边看节目,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没想到今天到尧山福泉,还能看到这台富有民族气息的文艺节目,真是太开心了。”一位来自湖北的一名刘女士如是说。

不仅有文艺演出,尧山福泉还推出了泼水大赛、水上拔河比赛等参与性娱乐项目。水上拔河比赛在游泳池举行,在场的游客纷纷报名参与,众多游客围拢过来自发组成啦啦队。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边的拔河队员同时发出了大声呐喊,身体向后侧倾,绳子上的中间红线左右摇摆,“加油、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欢笑声回荡在整个大厅上空。现场参加水上拔河比赛的李先生说,水上拔河比赛“太好玩了,太刺激了!过瘾!”

而在另一个温泉池,众多游客拿着盆、桶、水枪等各式工具,站在齐膝的温泉水中,参加“泼水大战”,游客们一波接一波将水泼向对方,一时间,温泉池水花飞溅,喊声一片,欢笑声、尖叫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王朋续、张嘉绪)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