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郑东新区一处建设项目环保问题多 2人被移交警方


来源:中原网

2月12日,在“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中,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对郑东新区6处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现场口头交办5处,现场开具交办单1份,2人被移交属地派出所。

原标题:郑东新区一处建设项目环保问题多2人被移交警方

2月12日,在“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中,记者跟随联合执法组对郑东新区6处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现场口头交办5处,现场开具交办单1份,2人被移交属地派出所。

检查组杀“回马枪” 发现仍在违规施工

2月12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东四环平安大道至秋实街,检查郑东新区市政道路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一标。该项目属地办事处为博学路办事处。检查人员发现该项目视频监控部分画面缺失,部分道路积尘,清扫不及时,有两处露天电焊,且未使用烟尘回收装置。

现场,工地负责人立即要求工人停工。执法人员口头交办后便前往其他项目进行检查。

40多分钟后,执法人员杀“回马枪”,再次来到该项目,发现道路积尘已清扫,但是工人仍在露天电焊,且未使用烟尘回收装置。

检查组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立即整改,3日内书面回复整改情况。露天电焊的工人和现场负责人(共2人)移交属地博学路派出所,依法依规处理。

多个项目清扫不及时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西一街南正商凯悦酒店项目、郑东新区龙腾三街与朝阳路东北角正宏臻筑项目、博学路与薛夏北街交叉口鼎天双湖湾畔花园项目。检查时这些工地均未施工,道路有浮尘,检查组已口头交办负责人及时清扫。

在马楼村民委员会东南角的河南省第一建设集团沥青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发现,该企业未生产,料仓密闭不严,已口头交办立即整改。

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东北角马楼村银山公园项目,检查人员发现视频监控画面缺失不全,已口头交办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记者谷长乐)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