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守望者”冬夜巡查渣土车 违规运载现象为零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守望者”冬夜巡查渣土车违规运载现象为零无论在市中心的道路街巷,或是郊外的偏僻工地,每个夜晚,都能见到这群城市的“守望者”—&m

原标题:郑州“守望者”冬夜巡查渣土车违规运载现象为零

无论在市中心的道路街巷,或是郊外的偏僻工地,每个夜晚,都能见到这群城市的“守望者”——他们是城管执法队伍中的夜班中队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渣土车只有在夜间才能上路,因此夜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即使在天寒地冻的时节也是如此。春节假期刚过,郑州市管城区城市管理局夜班中队全体人员已全面投入工作,2月12日22点至次日6点,管城区城市管理局夜班中队中队长李彬、副中队长张金祥带领队员冒着深夜严寒降温,在南三环与紫辰路、郑新快速路严查施工车辆,主要任务为检查来往车辆是否手续齐全,工地渣土进出是否符合规范,渣土车上路运输是否有抛撒滴漏等违规状况,以及是否有偷倒渣土。

天寒地冻,这群城市的“守望者”既要忍受寒冷,更要与“生物钟”较劲。除去常规检查外,中队人员特意嘱托来往司机开车慢行,注意安全。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当晚未发现一起违规运载情况。(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夏萍)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