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祁仪:未雨绸缪早部署 收心拼搏干劲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唐河县祁仪镇召开春节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部署会,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收心紧弦,动员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将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当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唐河县祁仪镇召开春节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部署会,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收心紧弦,动员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迅速将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抓好既定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要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好工作节奏,抓紧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新能源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是今年全镇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全力开展招商引资,突出旅游资源、文化资源,集中“拳头”力量,实施重点突破,力争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更多成效。

三是要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一切。要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实现我镇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各帮扶责任人从今天开始入户核查帮扶资料完善情况。要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山林防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

四是要在强作风上下功夫。新年新气象,要把单位当成家来建,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自觉树立祁仪兴我荣,祁仪衰我耻的思想。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每项工作做起,立起高标准严要求,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保持“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工作抓有高度,抓有深度,抓有力度,力争使2019年祁仪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