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MO荣获华盟金鼎奖及“未来独角兽企业”殊荣


来源:汉网

原标题:NOMO荣获华盟金鼎奖及“未来独角兽企业”殊荣近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十五周年暨华南电商联盟五周年庆典在广州圆满落幕,庆典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电商企业

原标题:NOMO荣获华盟金鼎奖及“未来独角兽企业”殊荣

近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十五周年暨华南电商联盟五周年庆典在广州圆满落幕,庆典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电商企业100强”和“华南电商联盟金鼎奖”。生活家居品牌NOMO荣获华南电商联盟金鼎奖(简称华盟金鼎奖),并赢得“未来独角兽企业”的殊荣。

NOMO是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的新锐生活家居品牌,从装修风格到产品设计都透露着浓郁的“北欧极简风”,其产品覆盖了配饰、美容护肤、家居用品、食品、数码配件等品类,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受90、00后年轻一代的青睐。NOMO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背后强大的供应链资源,未来有望在生活家居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市场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NOMO广州店铺

NOMO荣获华盟金鼎奖及“未来独角兽企业”殊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