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精彩纷呈 热闹喜庆 内乡县衙春节旅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假期,众多游客在内乡县衙观表演、赏民俗、品美食,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内乡县衙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节目演出,满足了广大游客新年文化之旅的新需求、新期望,同时也带动了内乡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爆,迎来

春节假期,众多游客在内乡县衙观表演、赏民俗、品美食,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内乡县衙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节目演出,满足了广大游客新年文化之旅的新需求、新期望,同时也带动了内乡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爆,迎来了春节旅游的开门红。

除了门票的优惠政策外,内乡县衙在春节假期每天推出的《知县招婿》《知县审案》《品茶听戏》等十几个节目演出丰富多彩,彰显出内乡县衙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了广大游客参观游览。

尤其是内乡县衙推出的宝天曼生态文化展,利用图片、实物等方式,展现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丰富的地质、森林、动物、植物等资源,让游客不用跋山涉水,就能亲身感受宝天曼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和千余种动植物。

县衙古街汇聚的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和宛西地方民俗,满足了广大食客的不同需求,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休闲消费。

春节假期,内乡县衙共接待游客5万多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8%,县衙古街人流量统计达15万人次,实现了春节旅游开门红。(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