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会 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1日下午,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会,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主持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市委六届八

2月11日下午,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主席办公会,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市工商联2019年重点工作。

李敬铎指出,2019年市工商联工作,要把握一条主线: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个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高质量;做到两个对标:对标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把握三个重点:三大攻坚战、构筑“四梁八柱”、大城市建设;坚持三个原则:找准定位、选准切口、定准标尺,巩固,深化,提升,确保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品牌,常规工作有亮点,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添彩中原、向祖国70华诞献礼。(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