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幸福,分享喜悦-曲奇云盘春节相册


来源:汉网

原标题:存储幸福,分享喜悦-曲奇云盘春节相册存储幸福,分享喜悦-曲奇云盘春节相册又是一年春节到,回家过年、享受团圆时刻是这个盛大节日的主旋律。过去的一年你有哪些收获,亲朋好友又有哪些变化,在这个&ld

原标题:存储幸福,分享喜悦-曲奇云盘春节相册

存储幸福,分享喜悦-曲奇云盘春节相册

又是一年春节到,回家过年、享受团圆时刻是这个盛大节日的主旋律。

过去的一年你有哪些收获,亲朋好友又有哪些变化,在这个“年”里大家一定会聚聚会,约约饭、聊聊天、合个影。

家人的相聚最让人感叹时光流逝——

“去年春节回来,宝宝还是个只会爬的婴儿,今年春节已经可以绕着爷爷满地跑了。”

“2018年哥哥结了婚,今年春节带了嫂子回家,全家福上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

朋友们聚会的话题有哪些?——

“年前班长有二胎了,人生赢家啊,过几天一起去看看嫂子和小侄女。”

“老三家拆迁了,今年搬进了新房子,初六去他新家让他请客。”

把这些留在时光里的幸福瞬间保存在曲奇云盘中,与亲朋好友共享,是最好的记录方式。

曲奇云盘2T的免费个人空间,可以存储你每年团聚时的幸福合照、记录你每个人生时刻的精彩。

缩略图预览模式,媲美相册的查阅体验。

创建群组,邀请亲朋好友进入具有共享功能的群组空间,你们每次相聚的合照都记录在这里。即使有亲朋好友因为种种原因无法相聚,也可以天涯共此时,共享幸福的瞬间。

每年相聚,一定要留下那些幸福的瞬间。

全家福,记录每一年家族的人丁兴旺、变化,一代代子孙后辈的成长。

和相识十几年的朋友们,每年来一张春节聚会的照片,记录一辈子的友情。

多年以后,翻看当时的心情,到时候又是怎么样的情景。

这个春节,曲奇云盘和你一起记录时光,分享幸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