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荥阳:召开“收心会” 全力推进首季“开门红”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崔庙镇等单位纷纷召开“收心会”,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切换成“工作模式”,确保“满格电”,开启新篇章。

原标题:全力推进首季“开门红”

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崔庙镇等单位纷纷召开“收心会”,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切换成“工作模式”,确保“满格电”,开启新篇章。

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节后“收心会”上,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做到“对表、对时、催人、催事、催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在抓工作落实上,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快的节奏、好的效率,全力推进首季“开门红”: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心,抓住春季黄金时节,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续建项目的对接建设;新建项目的前期准备,所有项目都要科学研判,成立专项工作组,实施挂图作战。

豫龙镇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发展中来。会议指出,要持续开展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积极推进拆迁清零,开展好安置房建设这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促进拆迁群众回迁;要加大生态环境建设力度,落实好春季造林工作;要强化推进经济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

2018年,城关乡干群共同努力、携手奋进,整体工作稳中有进,为开创城关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城关乡召开春节后工作启动会,要求各部门要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切换成“工作模式”,确保“满格电”,围绕党建整体提升、经济发展新亮点的打造、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全力确保2019年开好局、起好步。(记者姚辉常通讯员张萍刘新建)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