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家乡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隆重举行


来源:汉网

原标题:情系家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首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隆重举行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曾超与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全体商协会领导合影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曾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并致辞在由安徽达园粮油有

原标题:情系家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首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隆重举行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曾超与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全体商协会领导合影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曾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经贸文化网

在由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领衔的第四组圆桌论坛上,沈总向海内外推介达园粮油系列产品,助力灵璧县脱贫摘帽

经贸文化快讯灵璧电2019年1月31日,由中国经贸文化网主办、北京惠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灵璧发展论坛”在安徽灵璧隆重举行。活动由灵璧县招商局党组书记徐纪元、县驻北京招商分局局长张绍为和中国经贸文化网总编辑、泰国兰实大学客座教授马祥苍主持。

中国经贸文化网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会场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共灵璧县委、灵璧县人民政府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着力建设实力灵璧、活力灵璧、生态灵璧、幸福灵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动力。

中国经贸文化网

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灵璧籍著名歌唱家解亚娇老师

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曾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说,首届论坛只是谋局开篇,随着论坛的关注性、代表性、权威性不断发掘,必将对灵璧发展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中国经贸文化网

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陈昌元、张也、沈雁飞、张玉星、周华、蔡洪雷等全国各地商协会领导

中国经贸文化网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会场

曾超说,自秦置县以来,县域经济就在国家政权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区域经济发展必须根植于国家发展战略,系统的、全面的、科学的予以谋划。随着安徽全省纳入长三角区域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特别是淮海经济圈统筹发展,灵璧紧靠中心城市徐州的地缘优势将加速呈现,将长期处于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

中国经贸文化网

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合肥市宿州商会(筹)会长王文斌、安徽经济新闻网总编辑武方华等知名人士

曾超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最活跃的因素,企业家是社会的财富。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引下,中共灵璧县委、灵璧县人民政府始终专注发展定力,聚焦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深入推进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凯歌高奏,魅力灵璧发展优势尽现,正成为一方兴业热土、投资热土。在刚刚结束的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新签约招商引资12家企业,总投资47亿元,一大批优秀企业落户,成为推进灵璧发展的再生力量。

中国经贸文化网

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现场采访灵璧县招商局党组书记徐纪元先生

会议期间,灵璧县招商局党组书记徐纪元着重向来自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领导和部分杰出乡贤代表介绍了灵壁县情和五大发展优势,招商优惠政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陆林教授、华夏徽商(南通)联盟主席赵飞、合肥市宿州商会(筹)会长王文斌、蚌埠市灵璧商会会长张也和灵璧县企业家协会会长程仁功等商协会会长先后发言。

中国经贸文化网

华夏徽商(南通)联盟主席赵飞代表全国各地商协会会长作主题发言

中国经贸文化网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陆林教授代表灵璧县学术界知名人士发言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企业家协会会长程仁功代表本地企业界发言

圆桌论坛由马祥苍主持。第一组由陆林领衔,与徐纪元、赵飞、姚宗君、张也着重研讨全国各地灵璧乡贤如何返乡创业、引导并参与灵璧县的发展建设中来。第二组由合肥市宿州商会(筹)秘书长丁方明领衔,与金士焯、淮南市灵璧商会(筹)会长郑英才、李长豹、马祥苍研讨灵璧乡贤如何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第三组程仁功领衔,与张宁、卢茂明、陈昌元、马明亮、褚金永,探讨大型商会如何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第四组由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领衔,与汤现春、蒋伟(代表陈昭出席)、马修壮、沈雁飞研讨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中国经贸文化网

正在圆桌论坛上发言的徐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宁(左一)

中国经贸文化网

正在圆桌论坛上发言的马修壮

尤其是在灵璧县农副产品推介环节,有兴程食品、达园粮油、面粉、水产、花生、家禽家畜等地方农副特优产品,用实际行动协助家乡扶贫、脱贫。同时,部分有返乡创业意向、投融资的乡贤代表现场登记并整理成册,上报地方政府。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招商局党组书记徐纪元给李长豹、李书童、赵飞、解亚娇、姚立光等人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工商联主席卓小然女士给马修壮、孙礼强、汤现春、陈昭和马明亮等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留念

主办方还对支持本次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经贸文化网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会议现场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以“情系家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北京惠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华夏婴博会、灵璧珍宝馆、蚌埠市灵璧商会、磬园春雅石艺术中心、合肥市宿州商会(筹)、淮南市灵璧商会(筹)、合肥市灵璧商会、广东省灵璧商会(筹)、北京市灵璧商会(筹)、上海市灵璧商会(筹)、南京市灵璧商会(筹)、徐州市灵璧商会(筹)、杭州市灵璧商会(筹)、宁波市杭州湾宿州商会、灵璧县润晟商贸有限公司、亳州市大唐酒业有限公司、蚌埠市感恩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宏而康佳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灵春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安徽省兴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灵璧县马达动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灵璧君合婚庆礼仪公司、灵璧李氏推拿玄义堂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经贸文化网

出席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的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张育宾主任、工商联主席卓小然女士等相关领导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张育宾主任,工商联主席卓小然女士,北京大学姚宗君教授,中央美院金士焯教授,中国经贸文化网总编辑马祥苍、副总编辑姬忠实、后勤部部长彭昆鹏,徐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宁,温州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毛士方,天津市安徽商会副会长马明亮,许昌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昌元,吉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周法辉,淮南灵璧商会(筹)会长郑英才,合肥市灵璧商会执行会长沈雁飞,南京市灵璧商会(筹)秘书长周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宿州商会副会长蔡洪雷等来自全国各地商协会的领导、部分灵璧乡贤代表和本地企业界领军人物1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国经贸文化网

灵璧县招商局党组书记徐纪元与首届灵璧发展论坛组委会人员留念

中国经贸文化网

首届灵璧发展论坛汇集了全国各地商协会的精英人士和乡贤代表

据了解,本届论坛还得到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神州》杂志社、今日头条、安徽经济新闻网、灵璧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