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个清园”喜迎全国24.8万游客梦回千年过欢乐大宋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春节黄金周完美收官。清明上河园景区紧紧围绕“四个清园” (文化清园、欢乐清园、梦幻清园和品质清园)全面打造“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第二届国际灯笼节”和“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使清园的年味儿更浓、欢乐更多、服务更优、秩序更好、品质更高,圆满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

品质清园

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和最优良的设施。

黄金周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全体员工上岗,另从社会招募近百名安保人员,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大量增加保洁人员数量,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为给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加温馨、细心、贴心的服务,综合服务岗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园区近距离服务每一位游客,以全方位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零距离解决了游客关心的身边事,大大提高游客参与度和满意度。

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共开放迎宾门、端门、金水门、通津门四个大门,增设售票口、检票口近30个,同时利用“扫码购票快捷入园”、多种支付手段、小程序停车等,最大程度提高游客的购票速度和入园速度。

高品质的景区不仅要让游客玩得好,更要吃得好!住得好!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开放东京食坊、美食城小吃摊位,另在九龙桥西侧新增数十家小吃摊位,还有清明上河园景区孙羊正店、第一楼灌汤包、KFC等饭店、快餐店等,可供应的种类多种多样,全方位满足游客选择。

清明上河园景区共有官驿客栈、满庭芳精品客栈两大住宿体验区,春节期间,景区房间爆满。很多外地游客都是至少提前1个星期预订房间,房间的宋式风格装修,让游客们可谓是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春节黄金周虽然过去了,但是红火的新年还没过呀~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正在进行中,将持续到正月二十!期间,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第二届国际灯笼节等依然迎接每位游客。抓住新年的小尾巴,来清明上河园游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